市院启动2021年度首轮监狱巡回检察

发布者:刘仕超   文章来源:   点击数:34405   发布时间:2021-03-10 16:46:43  

 

为贯彻落实全省刑事执行检察与司法工作人员相关职务犯罪侦查工作视频会议等会议精神和王体功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会议、市院机关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化监狱巡回检察。近日,市院以检察建议的方式,要求山东省鲁北监狱对2017年以来所有的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案件以及现有罪犯的积分考核、岗位分配、罪犯违规处罚情况进行了自查。

在监狱自查的基础上,3月10日,市院启动对监狱为期10日的首轮巡回检察。紧扣疫情防控、维护监管秩序、罪犯岗位调整、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活动、罪犯积分考核、安全生产、罪犯合法权益保障七个方面实施精准监督,确保巡回检察真正取得实效。

正在加载评论...
相关文章
    ©滨州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34415号-1  鲁公网安备37160002000010号